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100227周記)愚人家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100227周記)愚人家庭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20100227周記)愚人家庭 標籤:2027年作文 2010作文 2020年作文 假如我有1000萬作文

生活中有許許多多事情,酸甜苦辣,喜怒哀樂。而這些記憶也許很平常,也許不讓人注意,但這些記憶在我的腦海里很寶貴。 

  4月1日是愚人節,不久就快到了。去年的愚人節,我還記得,那是有多麼開心多麼搞笑啊。 

  那一天,外婆表妹都在我家。中午,大家各忙其事,老媽在看書,老妹在看卡通片,外婆在織毛衣,而我在發獃。突然,一個主意在我的腦海里出現。於是,我說:“今天是愚人節,我們來玩一個叫‘愚人家庭’的遊戲吧!”我學着老師的強調說著。表妹贊成地呼喊激動地拍手。看著錶妹的舉動,我欣喜若狂。 

  “愚人家庭”的遊戲開始了。我對媽媽、外婆、表妹說:“歡迎三位玩我的遊戲。遊戲很簡單,誰被騙的次數最多誰就是‘大笨蛋’。”說完,我在本子上寫上我們四個人的名字,這不遊戲就開始了—— 

  過了一會兒,我故意走到陽台,大聲喊道:“媽媽衣服掉了。”媽媽聞聲趕來。哈哈,媽媽上當了。我對她說:“愚人節快樂!”說完,我在媽媽名字後面畫上了一筆。媽媽氣得直跺腳。 

  “佳佳,你想看的電視開始了。”外婆說。“哇,太好了。”我跑了過去。看見外婆笑得合不攏嘴,她說:“哈哈,你也是愚人家庭的一員了。” 

  “姐姐,巧克力吃完了。”我氣急敗壞,往盒子里一看,巧克力還多着呢!原來是表妹騙了我,這是一波未平,一波就起。 

  最後,我因為一筆之差,成了‘大笨蛋’。

您正在瀏覽: (20100227周記)愚人家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100227周記)愚人家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