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婦女節節快樂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婦女節節快樂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婦女節快樂

  ——望江第一小學六0一班/王弘毅

  今天早上,我早早地來到了學校,在商店門前徘徊着,只見每一家商店裡,都插着五顏六色的鮮花。那花真美!花瓣上還留着一絲露珠。在微風的吹拂下散發出沁人心脾的芳香,我不禁怦然心動了。

  “買吧!”“不買!”“買吧!”“不買!”我心裡矛盾極了,不知如何是好。“買吧!這花真美。可以放在家裡用水養着,再說,媽媽也特喜歡花!”我琢磨着,“不買!買花有什麼用,不實惠,還不如來買吃的呢!”怎麼辦呢?我眉頭緊鎖。“咦,王弘毅你也來買花送給媽媽呀!我也是!”這時,一個聲音打斷了我的思考。我定睛一看,原來是唐若琳。“送花給媽媽幹什麼?今天又不是感恩節!”我一邊挑着花兒一邊漫不經心的問。“你傻啊,今天可是婦女節!”唐若琳笑着說。“婦女節?——”我心裡嘀咕着,“正好有錢,買朵花送給媽媽!”於是,我精挑細選,買了一朵康乃馨,便歡天喜地地上學去了。

  放學,我忘了帶傘,又感冒了,只好硬着頭皮沖回家。天下起了“冰雹”。我生怕花兒有事,便夾在衣服里包着往家跑。途中,遇到了媽媽。媽媽看到我渾身上下都是冰,不免有些生氣:“叫你帶傘又不帶,現在倒好。明知道自己感冒還不帶傘,吃的葯都不管用了。”說完,拿出帶着的毛巾,擦乾我的頭髮。我用手一推,從懷裡拿出了那朵康乃馨,結結巴巴地說:“媽,媽……,媽,婦女節快樂!”媽媽激動得說不出話來,臉上洋溢着欣慰的笑容。我清楚地看見,媽媽的眼眶紅了,眼角邊掛着一絲淚珠,聲音顫抖地問:“弘毅,送花給老師沒?”我搖了搖頭。“你的好意,我心領了,這話下午帶給老師吧!”媽媽露出了一絲欣慰的笑容。我嘟着嘴,撒嬌道:“不嘛!教師節,我送過花了。”我一臉無辜。媽媽摸着我的頭,溫和地說:“弘毅,聽話!”沒辦法,只能聽媽媽的話,可下午,我沒有拿花,我認為送給老師最好的禮物就是自己優異的成績。

  望着桌上的花兒,我不禁思緒萬千。花兒雖然沒有以前那樣清香,那樣鮮艷了,但我卻覺得這花是世上最美麗的花,這花包含了十二年來,媽媽無私的愛。我不禁在心中默默想着:媽媽,婦女節快樂!媽媽永遠快樂!

  2010年3月8日

您正在瀏覽: 媽媽,婦女節節快樂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婦女節節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