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媽媽的禮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的禮物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記得,在我8歲過生日的那天,媽媽送給我一份特殊的禮物。它既不是漂亮的文具,也不是華麗的服裝,而是媽媽寫過的兩本日記。

  我雙手接過日記,小心翼翼地把它打開,仔細地看。日記里記錄著媽媽追求真善美的人生軌跡,記錄著媽媽對未來生活的美好憧憬,記錄著媽媽樂觀開朗對待生活的精神,但更多的是記錄著媽媽如何堅強地面對挫折和坎坷。我看着看着,眼淚止不住地往下流,眼前那個外表柔弱的媽媽在我心裡變得堅強起來,彷彿看到了媽媽經歷的種種逆境。媽媽做人正直,為人坦蕩,面對困難,永不後退。媽媽鄙視一切醜惡的東西,信奉一切美好的東西。

  記得,當時媽媽對我說:“孩子,你以後要走的路很長很長,你以後要經歷的事很多很多,當你遇到困難和挫折的時候,你就翻開這些日記,看看媽媽是如何的堅強吧。”

  時間過得真快,今天已經10歲的我,每當在學習和生活中遇到困難的時候,總想起媽媽的那兩本日記。它激勵我積極向上,勇往直前。現在我已由一名普通的同學成長為一名出色的大隊委。在我成長的過程中,離不開老師和輔導員的培養和教育,更離不開媽媽送給我的那兩本日記。這份珍貴的特殊禮物始終伴隨着我的成長,它是我做人的指南針。

  四年級:王映涵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的禮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