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為媽媽洗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媽媽洗腳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為媽媽洗腳

  從小到大,我們沐浴過數不清的愛,但是我們對一直疼愛、呵護我們的爸爸媽媽有表達過多少愛呢?

  今天,我放學回家,看見辛苦的媽媽,決定要為她洗一次腳。

  媽媽幹完家務已是7點多了,我發現媽媽雖然面帶笑容,但仍是疲憊不堪。我趕忙接了一盆熱水放到了她的腳下。媽媽大吃一驚,不知所措。我興奮地說:“媽媽,你從小照顧我,關愛我,給我付出了那麼多。如今,我要用自己的行動表達出我對你的愛。”媽媽咧開嘴樂了,慢慢地把腳放進了水裡。一下子,媽媽的疲倦散開了。“啊,真舒服!”媽媽嘆了口氣,舒服的不亦樂乎。我摸着媽媽那雙腳,是那麼的粗糙,那麼的鬆弛。我這才發現,媽媽老了。老了很多,她為我付出了那麼多。我激動地說:“媽媽,您辛苦了!”媽媽撫摸着我的頭說:“好孩子,只要不辜負我的養育之恩,再累也值得。”我深深地感動了。

  親愛的媽媽,此時此刻,我只想對您說三個字。“我愛你!!!!!”

   膠州市第七中學七年級 張毅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為媽媽洗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媽媽洗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