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令我後悔的一件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我後悔的一件事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每當我看到兩個玩具小熊時我就會想起8歲那年的一件事,我的心就像被鞭子一樣的抽打,它告訴我世界上是沒有後悔葯的,要珍惜每一天。

  那是一個雙休日的下午,我正在寫作業,隔壁樓的小麗來找我玩。我讓她等一下,然後就去拿吃的了。當我過來時發現小麗正在玩我的一個玩具小熊(5歲時過生日媽媽給我買的,我最喜歡。),小麗見我來了便放下玩具小熊和我一起出去了。等我回來的時候發現玩具小熊不見了,我想:怎麼會不見了呢?明明走之前還在,一定時小麗拿走了。其實我並不相信,但是一想到小雙說那次小麗在她家,她丟了兩塊錢的事我便相信了。我氣沖沖的跑出家門去敲小麗家的門,結果我沒人開。我猜測一定是小麗怕我發現后找來,才不回家的,要不就是在家故意不開門。我正準備走的時候門開了,是小麗!她見我來了忙讓我進去,她說:“我正在玩電腦呢!哈,不好意思,讓你久等了。”我看了看她的房間,發現她的鋼琴上擺放着一個玩具小熊,我走近鋼琴一看,天哪!這真的是我的,一模一樣啊!我氣憤極了,說:“小麗,你這個……”“哦,是我媽媽出差的時候給我買的!”小麗指了指那個小熊。我說:“小麗,你沒撒謊吧,啊?這明明是我的!”“沒有,這真是我媽媽給我買的。”“你……”,我更加氣憤了,“你騙我!那你為什麼在我家的時候要玩我的小熊?”“因為我看見你那個和我的一模一樣,所以就玩起來了。”她說道。怎麼辦?信還是不信?我的腦子裡全是一個聲音,“她是小偷!她是小偷……”最終我沒有相信她,“你太不誠實了,這明明是我的,剛剛你在我家玩具還在,怎麼一會就不見了?我媽要是知道了非吵我不可!”小麗哭了,她把玩具塞給了我說:“原諒我,我偷了你的玩具。”她眼裡充滿了淚花,“原諒我,原諒我……”我頭也不回的走了,“哼!真是的非讓我說才承認!”

  一進家門媽媽就說:“你這孩子,剛才跑什麼啊?咦?你的玩具熊不是讓你妹妹拿去玩了么,怎麼又回來拉?”“什麼?叫妹妹拿去了?”“是啊,我剛就是要告訴你的,你怎麼跑了啊?”“沒什麼,恩,是妹妹拿去了,剛才碰見我又還給我了。”我心裡矛盾極了,“啊!我錯怪了小麗,她是怕我被媽媽吵才承認的,我……真不該。”我想向她道歉,但是怕她不原諒我,所以一直沒去,直到那一天我聽說她搬走了,我正想向她道歉可是已經晚了。

  這件事就像一座警鐘,告訴我不要再犯這樣的錯。

您正在瀏覽: 令我後悔的一件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我後悔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