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令我後悔的一件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我後悔的一件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隨着年齡的增長,許多事我都漸漸淡忘了。但有一件事我卻無法忘懷…… 

  記得是一次數學考試,我很快就答完了卷子,第一個交上了試卷。 

  下課後,我興緻勃勃地和同學對答案,對着對着,我忽然知道自己錯了一到題,並且這道題還不小於6分。怎麼辦?面對老師的期望,同學們羨慕的目光,家長們自豪的話語,我該怎麼向他們交代?這時,老師走到教室,對我說:“徐藝文,你過來一下,我有話對你說。”難道老師看了我的試卷,要批評我?我忐忑不安地向辦公室走去。來到辦公室,我才知道自己想錯了,老師並不是要罵我,而是要我幫她改試卷。哎,虛驚一場。 

  我坐到老師的座位上,找出自己的試卷。我但願是別的同學錯了,而不是我錯了。可和老師的答案一對,我確確實實錯了。是打勾,還是打叉?我心裡矛盾及了。最後,我還是為了虛榮心而打了勾。 

  第二天,試捲髮下來了,我是100分,可我卻高興不起來。晚上,媽媽帶我去公園玩,可我卻不想玩,因為這是一個不誠實的成績。 

  回到家,我趴在枕巾上哭了,哭得好傷心,淚水浸濕了枕巾,濕了好大一片……

您正在瀏覽: 令我後悔的一件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我後悔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