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令我後悔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我後悔的一件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弟弟把要交給老師的聖誕帽和玻璃小禮物拿出來玩。

  我正在做作業。剛好弟弟去上廁所,我玩起他的玻璃小禮物來了。突然,“撲通”一下。弟弟的玻璃小禮物掉到了地上,小禮物碎了。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心裡想着:怎麼辦怎麼辦,要讓媽媽知道了。那我就要挨打了!”這時,弟弟從廁所里出來了。我不管三七二十一就把玻璃小禮物塞進了自己的床底下。弟弟發現玻璃小禮物不見了,就哭着去找媽媽。媽媽火冒三丈,對弟弟說:“那個禮物你知道多少錢嗎?你還買不到2天就……”媽媽沒再說下去,弟弟哭得更大聲了。模模糊糊地說:“我又不知道它到哪去了,我剛才就去了一下廁所,回來后它就不見了!”我很後悔,把自己的罪推到了弟弟的身上。我說:“弟弟,別著急,姐姐幫你找。”我叫他去床底下找,自己假裝很着急地找。弟弟找到了小禮物,剛要把小禮物從床底下拖出來,自己的手去扎到了玻璃。媽媽知道后,馬上幫弟弟包紮好,吃飯後帶弟弟又去買了一個。

  我很後悔,我很想對弟弟說一句:“弟弟,對不起!”可我說不出口。但我知道,世上沒有後悔葯。下次,我絕對不再冤枉人了。我可真後悔這樣做。

  汕頭市華新小學四年(2)班 袁揚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令我後悔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我後悔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