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有趣的一件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一件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許多人的童年是五彩繽紛的,我的童年也是多姿多彩的,而且還是有趣的。 

  記得有一年暑假我去婆婆家玩,那時候五姨也帶着表弟和表哥從北京回來。表哥對我說:“坐飛機太好玩了,又可以看風景……”我又聽五姨對媽媽說:“姐,到時候來我家玩,一定要坐飛機哦!”我就想:有什麼了不起,也不就坐飛“雞”嗎?我就去婆婆家裡的雞欄捉了一隻公雞,坐在屁股的方向,它張開翅膀飛啊飛,跳啊跳,風景也可以看到。表哥說坐飛機的好我所坐飛“雞”都有。我把頭向屁股,突然,一個濕濕的東西帖在我的面上,我心裡想千萬不要是雞屎,千萬不要是雞屎……。後來,我勇敢的摸了摸臉上那濕濕的東西,摸在手裡一看,是雞屎,我愣住了。表弟一看,哈哈大笑,我嚴肅地說:“不準笑。”他還邊笑邊說:“表姐,不是我笑你,不是坐飛“雞”而是坐飛機,你想想,北京離台山很遠的,如果坐這些雞,一個月都回想到。坐飛機又有飲料喝,又有飯吃,坐這些雞,只有自己帶東西吃,吃完了就只有吃了雞”。“吃了雞,你只能走路來了。”“就是,敏敏。”媽媽走過來對我說:“看來,你要向表弟學習哦!”我慚愧地點了點頭。 

  每當我想起這件事,我都會不禁地笑起來:“我的童年真有趣。”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一件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