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令我後悔的一件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我後悔的一件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二媽家住院在鄉下,只要放暑假或寒假,我都要去玩。

  有一次,我和弟弟逗他家的狗玩。正好弟弟在吃零食,我們就把零食給狗吃。突然,我看到牆角一個瓶子里有許多彩色顆粒,我以為是糖,心想:把這糖也丟給狗吃吧。我把瓶子里的“糖”全都倒給狗吃了。過了一會兒,我把瓶子拿過來看了看,驚出了一身冷汗,這竟是給病豬吃的葯。為了不被二媽發現,我和弟弟把糖偽裝成豬葯,放進了瓶子里。偽裝完后,我們便遛之吉。

  過了一會兒,二媽回來了,她把那些“豬葯”和進豬食里,倒給了病豬吃。過了不久,我和弟弟從樓上下來了,我看狗一眼,它果然不行了,已經躺在地上了。我想:“這下後果嚴重了,我怎麼這麼笨,怎麼把豬葯當成糖丟給狗吃呢!狗開始吐起來,把一些藥片吐了出來。二媽看見了,說:“你怎麼要偷吃豬葯呢,你想自殺呀!”不一會兒,狗就死了。

  唉,我真是後悔莫及呀,竟然把狗當成玩具,還反豬葯給狗吃,這不是存心害死它嗎!二媽為這件事很傷心,一隻盡忠盡職,活潑可愛的看家犬就這樣被我和弟弟害死了。雖然我沒有告訴二媽這件事,但我也很自責。以後,我對待小動物一定要謹慎。讓這種事不再發生。

您正在瀏覽: 令我後悔的一件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我後悔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