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令我後悔的一件事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我後悔的一件事_12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生活,如同一朵千姿百態的雲。也如同一個晴空萬里的太陽...我們是藍天下自由翱翔的小鳥...我們都渴望自己能夠展翅飛翔,創造出屬於自己的一片藍天... 自由自在的翱翔。那麼每個人身上都發生了許多許多值得回憶的事情....我身上也不少 ,比如在五年級一件令我後悔的事。至今停留在我的腦海中...

   新的一學期開始了,老師給我調來了一位新的同桌----楊懿、原本和她不熟悉的我們,逐漸變成了無所不談的好朋友。但是由於我的脾氣暴躁,往往成了傷害我們友誼之間的“罪魁禍首"...

   那次,數學課時,老師正全心投入的給我們講課時、我也正聽得火熱,津津有味時...楊懿拍了拍我的肩膀問道:我們一起寫中午的語文作業吧? 我不耐煩的擺了擺手說:別打擾我聽課、去去去,要寫你自己寫。於是我繼續聽課。突然、老師用那鋒利的眼光看了看我....於是大叫到:XXXX站出來.....我聽了心裡可不對勁,這不是在說我吧?

我沒犯錯誤啊,為什麼要我站出去?我辯解到、老師根本不聽我的辯解、一個勁的說:說話、擾亂課堂秩序就是犯錯誤、快點站這裡。無奈之下我只好站了出去。此時的我,已經不像剛剛的我那麼專心致志的聽老師講課。腦子裡一直在想:明明是她先給我說的話、為什麼要懲罰我。買噶、不公平。什麼人.... 臭楊懿,下課非要扁你一頓。來解我心頭之恨...哈哼。

   可度分如年、每一分鐘就好比一年那麼長的時間....熬呀熬,急着下課,後來終於下課了。我扶着腰站了起來。揉了揉腰、此時、我的腿已麻木、腰還那麼痛。我抬頭狠狠的看了看楊懿,之間她爬在桌子上喃喃自語。貌似在說我的不是....我的氣更是不打一處來。卷了捲袖子,準備激烈的戰鬥、我氣勢沖沖的回到座位上揪起楊懿的耳朵大叫到:都是你、都是因為你。要不是我就不會站出去。  只見楊懿一聲不吭、但此時的楊懿淚留滿面。看到這樣子的她,我的心也軟了。於是我松下了手,楊懿坐在凳子上哭了起來。此時,鮮血已經在楊懿的耳邊環繞。滴下了一滴又一滴血紅的鮮血,我看到這裡驚呆了。傻愣了一下想到平日我和楊懿那麼好的友誼,我不想讓它一瞬間就破滅,於是我就開始好言相勸...親愛的懿。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楊懿說:你走吧、我不想看到你。我拿起衛生紙塞在楊懿手中,只見楊懿抓起衛生紙扔到桌子下面。我的心又再次被狠狠的扎了一刀,我的心痛着。我的心裡有無數的道歉想和楊懿說。可楊懿這樣我也沒辦法。她的口中一直在重複着:你走,你走,我不要看到你!

   楊懿,對不起。我錯了,之前都是因為我的一時衝動而造成了我們之間的不和、對不起。請你原諒我!我的脾氣不好,這你是知道的,所以我懇求你,原諒我,我會慢慢改掉我這個暴躁的脾氣的。原諒我,好不好?

   是啊,友情----一朵盛開的無比嬌艷的花兒在我們的身邊圍繞,親情固然重要,但友情也是重要的。每個人都要珍惜友情,也許在一瞬間、它在你不留神的情況下就悄悄溜走了。大家要珍惜友情。不可以讓它白白流失!

您正在瀏覽: 令我後悔的一件事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我後悔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