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令我後悔的一件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我後悔的一件事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記憶中留着很多讓我印象深刻的事情,但是其中有一件事情尤其讓我記憶猶新,這件事情讓我想起來之前仍覺得十分後悔。

  那是去年冬天發生的事情,周六我上完補課班,提着袋子走出了學校,站在門口等着媽媽來接我,但是左等右等媽媽也沒有過來,這個時候班上的另外一個女孩來到了我的身邊,她也在等自己的家長來接她,還沒有等到,於是乎我們兩個人就商量着先在路邊玩,一會兒等着家長來接我們。

  正好我帶了一個毽子,於是我們兩個人站在了馬路邊上,踢起了毽子。裝學習用品的袋子被我們放到了路邊,想着也沒有人拿,我們兩個人也沒有再費心思多去留意袋子。

  正當我們玩到興高采烈的時候,有一個熟悉的聲音喊了我一聲,我回頭一看原來是媽媽接我來了,於是我就向同學說再見,準備拿着袋子跟媽媽一起回家,但是當我回過頭的時候,我發現放袋子的位置空空如也,我的學習用具全部都不翼而飛了。

  我和媽媽在附近找了好幾遍,也沒有發現我的袋子,看來一定是被某個人順手牽羊拿走了,我的心裡非常的後悔,如果我沒有這麼貪玩,看好自己的東西,也不會出現這個情況了。

您正在瀏覽: 令我後悔的一件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我後悔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