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件有趣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有趣的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記憶中,有許多有趣的事,其中瞎子穿鞋這件事讓我記憶猶新。每當我想起這件事的時候,我就會忍俊不止地捧腹大笑起來。

  記得那是四年級的時候,為了慶祝“元旦”開展了各種活動,其中一項叫瞎子穿鞋的遊戲。

  我來到瞎子穿鞋的場地,排了好幾隊,耐心而又焦急地等待,好不容易輪到我們小組。

  我們先把鞋子脫下來,再把我們的眼睛用圍巾蒙起來,而且故意把我們的鞋子放亂。遊戲開始了,我們紛紛尋找自己的鞋子。當我摸到一隻跟我的鞋子十分像的鞋子后,我就趕緊穿上。就在這時候,教室里傳來一片哄堂大笑。當時我是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不知這是在笑別人,還是在笑自己,可是一想,這隻鞋子還挺像我的那隻,就不管三七二十一,立刻穿上了。接下來,我就開始找第二隻。我伸出手瞎摸,一會兒向左邊摸,一會兒向右邊摸,當我好不容易摸到了第二隻鞋子,立刻穿上,心裡美滋滋的站起來,等待其他人穿好鞋子。就在這時許多同學都在哈哈大笑,有好多同學都在大喊:“穿錯了,穿錯了!”聽了這些話,我還不以為然,認為自己穿對了。

  當其他人把鞋子穿好后,我們一起把圍巾解了下來,我迫不及待地看着鞋,這一看,把我嚇了一大跳,原來我穿了一位女生的鞋子了。

  這件事,既讓我快樂,又讓我明白了,做任何事必須要用眼睛,要是沒有眼睛,就會把事情弄得一團糟,甚至鬧出笑話。

您正在瀏覽: 一件有趣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有趣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