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件有趣的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有趣的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的生活中有喜悅,有悲傷,有難過,也有許多有趣的事。它們就像天上的星星一樣不計其數;也像海邊無色的貝殼一樣數也數不清。要說我最難忘的是,還要數這件趣事了!

  我還在上一年級的時候,特別想長大。偶而一次,我聽到別人說:“你們知道嗎,聽說吃鹽可以快點長大!”“真的嗎?我回家可要試一試了!”又一個人說。我聽了再也忍不住了,急急忙忙跑回家,趁媽媽沒注意的時候偷偷拿了一包鹽走進媽媽的房間。我拿了一個勺子,開始行動。嘗了嘗:太太太太太咸了。沒辦法,為了快點長高,只能犧牲我心愛的零食了,唉……我把鹽一點一點的倒在薯片上,然後憋足氣,把薯片往嘴裡一塞,本來以為這樣就不會再咸了。可我想錯了,鹽終究還是鹽,它就是鹹的。算了吧,為了長大,不就咸點兒嗎,有什麼大不了的!想到這,我再一次拿起鹽袋,一口氣倒了很多在嘴裡,拿起一杯水就往嘴裡灌,一下子喝了好多好多鹽水,鹹得我再也不敢這樣了,也不收拾收拾就跑出門玩。

  傍晚時分,出去一天的爸爸回到家裡,發現一包鹽在地上放着,旁邊還有一大堆零食,爸爸心想:這一定是小錦錦乾的,只有我的零食最多。在爸爸的逼問下,我只好把事情的來龍去脈說清楚,爸爸聽了語重心長的對我說了一些話,我似懂非懂的點了點頭。

  從那以後,我再也沒有犯過類似的錯誤,但這也成為我童年的一個腳印,一個我難以忘卻的腳印。

  正陽縣第三小學6年級 朱鈺錦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一件有趣的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有趣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