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件有趣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有趣的事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個風和日麗的周末,小姨帶着我和樂樂去蓮湖公園的健樂溜冰場去滑旱冰。

  那是我第一次去室內的溜冰場,既緊張又興奮。我的好朋友樂樂說過好多遍,說那裡有多好。因為我有初級的經驗,所以想去一探究竟,看看那裡到底有多好。

  來到健樂溜冰場,那裡面非常的大,人也特別多。小姨到前台辦完手續后,我倆便換上裝備,加入到人群中。以往爸媽帶着我都是到人少的地方溜冰,這個陣勢我還是第一次見到,有點害怕了。

  剛開始我很小心,一點一點溜,生怕被別人撞倒。樂樂經常去,顯得很自如。溜完一圈后我認為自己熟練了,就大搖大擺地滑起來,結果一下子撞倒大哥哥身上,摔得那個脆啊!疼死了。樂樂看見后滑過來拉着我的手說:“慢慢來,別害怕。”我們拉着手一起滑了一圈,正在得意洋洋時,由於我的重心不穩,一下子和樂樂一起摔倒,趴在地上,兩個人的滑稽像逗樂了身邊的每個人。

  我們堅持不懈的努力着,摔倒了爬起來,直到兩個人配合的非常的默契,滑的也很好的時候,聽到小姨叫着我們的名字說:“該走了,時間已經晚了。”哎呦!時間過得好快呀,怎麼還沒過癮呢,就該回家了。

  度過了多麼有趣的一天呀!下次再去!

  陝西西安西大附小三(4)三年級:李蘇瞳

您正在瀏覽: 一件有趣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有趣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