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件有趣的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有趣的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件有趣的事

  雙流實驗小學六(7)班 張令博

  說到有趣的事,對於我來說莫過於騎自行車了。

  我初學車時只能在別人的攙扶下才能勉強騎一會兒,在我的眼裡自行車就是一頭倔強的老牛,我要向東它卻偏往西。一開始,我對騎車不屑一顧,完全不當回事兒,甚至有時打算一輩子也不騎自行車。這種想法一直到我看了一場專業單車比賽才完全打消。

  我無意間看到了這個節目,八個戴着戴着不同顏色頭盔、騎着很時髦賽車的專業車手,他們躬着腰,右腳輕搭在踏板上,雙目緊盯前言,精力高度集中,只聽裁判員的一聲號令,比賽正式開始!一位戴紅色頭盔的選手率先發力,再由一個彎道領先幾米,另一位選手突然發力,趕上“紅色頭盔”,且一路領先,當所有人都認定冠軍就是他的時,一個“灰頭盔”閃到了終點,得了冠軍。我震驚了——原來自行車也可以如此精彩!

  於是我開始認真學車,經過幾個周末的努力,功夫不負有心人,我終於從上車都要人扶到可以自由行駛了。同時我也悟出了“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的真諦,負出了辛勞和汗水,得到的是成功的喜悅。

  現在,我可以飛馳在馬路之上,倔強的老黃牛變成了馴服的駿馬,一陣陣細風從耳邊吹過、一排排樹木從眼前劃過,我的高興之情溢於言表。

  通過不懈努力,我終於可以嫻熟地騎單車了。當然我的媽媽也功不可沒,她自始至終都陪伴着我鼓勵着我,為了我的安全了,初學時我騎着她扶着、能蹣跚騎走時她緊跟後面小跑着……謝謝您,媽媽!

您正在瀏覽: 一件有趣的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有趣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