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件有趣的事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有趣的事_10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1.寒假裡一件有趣的事 

  我爺爺是個理髮師,你看他給別人理髮的時候,剪子梳子一齊用,一會兒就剪好了。還有就是他刮鬍子的技術,可謂是絕世高手啊!爺爺拿着刮鬍刀在顧客的臉上來回刮,那動作真是威風凜凜!每當看到爺爺給顧客刮鬍子,我就特別羨慕,哪一天我也能像爺爺那樣威風凜凜呢? 

  今天放寒假,我高高興興地回到家。剛把書包放下,我就聽見“喵——喵”,是我家的小貓在叫喚,它可是我家的捕鼠英雄啊!別看它個子矮小,年紀輕輕,但捉起老鼠來絲毫不比老貓遜色。我靈機一動,小貓的鬍子有點長,為什麼不給它“刮刮鬍子”呢?說干就干,我先用繩子把小貓的腿捆住,然後又神氣十足地拿着剪刀把小貓的鬍子剪得一乾二淨,小貓狂叫着“喵——喵”。 

  這動靜驚動了媽媽,媽媽走過來說:“你怎麼把小貓的腿捆住了?”說完就把繩子給它解開了。剛要放走,媽媽又一把抓過小貓問:“小貓的鬍子呢?”我把事情的經過一五一十地告訴了媽媽,媽媽笑着說:“小貓的鬍子是測量鼠洞用的,你把它的鬍子剪了,它就不是我們家的捕鼠英雄啦!” 

  現在想想真是有趣。 

  2.寒假趣事 

  寒假裡的每一件事情,就向天上的閃閃發光的星星,數也數不清,每一顆星星都是一件有趣的往事。但是,有一件事永遠在我的記憶之中。 

  一放假,姥姥就就叫我去那兒住幾天。我當時沒有猶豫,立刻去了,因為去姥姥家可以到院子里玩耍,不用整天呆在家裡沒事幹了! 

  到了姥姥家的第一天早上,天上就下着大雪,我坐在火爐旁邊還瑟瑟發抖。我心裡不停的抱怨自己:當初不該來姥姥家。不過,當我有回家的念頭時,傳來一個好消息:在呼和浩特的弟弟居然要回來。這個消息差點把我樂壞。 

  弟弟回來后,我們互相問過好,弟弟說:“好久沒見,想死我了,讓我們好好玩個痛快。”“可什麼才能玩痛快呢?”弟弟望着窗外滿天飛舞的雪花,突然,靈機一動,想出一個好主意:“玩雪!”“可雪怎麼玩啊?”我好奇的問。 

  “打雪仗、滾雪球、堆雪人,不是都能玩嗎?” 

  在我們的商量下,決定玩打雪仗。 

  我們先把雪掃在一起,分成兩堆,每人分一堆,只要擊中對方,就得一分。比賽正式開始,我們各自都藏在雪堆后,趁對方不注意,用雪球擊打對方。 

  由於弟弟本來打的中,再加上他的位子有利,所以我一出場就被擊中四次。我想:這樣下去,我不是輸定了嗎?不行得像個辦法!霎時,一個好辦法在我眼前飄過:如果我來會移動,他不就打不着我了嗎?這樣我照樣可以瞄準他呀!說干就干,我馬上採用了這種措施,不一會兒就把比分追上來很多…… 

  最終,我們打成19比20。我領先1分。雖然我們身上都是雪,但是我們度過了這美好而又短暫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一件有趣的事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有趣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