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溜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溜冰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寒假已經來了,可我一天到晚都待在家裡,真讓好動的我受不了!好不容易有了一個陽光明媚的天氣,我便要求爸爸給我買一雙溜冰鞋!爸爸實在拗(niù)不過我,就答應我買溜冰鞋了! 

  買來了溜冰鞋,我就開始纏着哥哥,讓他教我溜冰!哥哥也拗(niù)不過我,就帶我到“秦望廣場”學溜冰。 

  到了“秦望廣場”,我便迫不及待的穿上漂亮的溜冰鞋,讓哥哥教我。哥哥先教我最簡單的“走路”。“一,二!一二!加油!慢慢來,身體往下一點!別害怕!”哥哥很細心的教我,我不能辜負了他的用心!於是,我拉着哥哥的手一點一點慢慢滑。有哥哥拉着我,我自然不害怕,所以滑得也還行,得到了哥哥的表演!正當我陶醉在其中時!哥哥突然鬆開了我的手,我一下子臉色蒼白,身體晃來晃去,像是盪鞦韆……只聽“哎喲”一聲,我摔了個四腳朝天!這時,鬨笑聲、尖叫聲響個不停,我的臉刷地紅到了耳根,我顧不上疼痛,迅速爬了起來,想“逃回家”。可是哥哥卻說:“失敗是成功之母!你雖然失敗了,但是你只要努力我相信你可以成功的。來,繼續,你只要掌握了技巧,把握住平衡,就可以溜得很好。”我聽了哥哥的話,又有了自信,說:“好!那我們繼續練!”我照哥哥教我的方法繼續練起來! 

  1小時過去了……兩小時過去了……我終於可以很輕鬆、自然了的溜起來了 

  忽而,我猛地一蹬,來了個空中舞蹈,忽而,表演個三百六十度的大旋轉……我的表演引起了周圍人們的一陣陣喝彩。看着周圍人們投來羨慕的目光,聽着他們的讚揚,我的心裡美滋滋地,剛才的疼痛早已拋到了九霄雲外,我做着一個個的動作,沉浸在這種快樂之中。

  溜冰這種美妙的感覺,還時常在我的腦海里回想,我真想再次去體驗那種快樂。

您正在瀏覽: 溜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溜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