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燕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燕子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好,我叫燕小小,是燕子家族的一員,也是最小的一個,媽媽說,我出生個子就很矮小,雖然如此,但我還是希望自己長的大一些。 

  我最愛春天了。每年冬天,我們都要到南方過冬,等第二年春天,我們再回到這裡。春天的早晨,我和哥哥姐姐們結伴出去,到好客的人類家作客,房檐,堂前都是我們經常光顧的地方。我記得,大家最愛去一個小姐姐的家,她很喜歡我們,每天盼着我們,誇我們長得可愛,伶俐。我們停在欄杆上,總愛梳理羽毛,用我的小尖嘴啄我漂亮的燕尾服,哥哥姐姐們常愛在窗口拉肚子,我覺得好不文雅。我不學他們,我喜歡整潔乾淨的環境,我喜歡在欄杆上蹦來跳去,自由自在。 

  玩累了,就休息。我把頭縮起來,把頭埋在胸前,任風兒吹着我身上的羽毛,好舒服,好柔軟呀,吹得我只想睡覺,但我從來沒有真的睡着過,因為我總是要提防着敵人,只要稍有一點兒動靜,就把頭探出來四處看看,來一個“東張西望”,我們得小心點,警惕!警惕!動靜大了,我們就溜之大吉,要是大家都埋頭了,就必須有一隻燕子當一個“偵查員”,幫大家注視周圍,一有情況,他就大喊:“大家小心,有動靜!!!”這時,周圍的同胞們就會把頭探出來,望望四周有沒有沒有情況,而且必須一有情況馬上回報。 

  太陽曬着我們了,大家就都飛走了。我最淘氣就愛上下飛,我都看過了,從上看我們是黑色的,有點像優雅的紳士;從下看,我們就像是穿着白襯衫的娃娃!啊,我就說嘛,穿燕尾服就是好。 

  下午,我們就練習飛行,飛多了,翅膀就酸酸的,扇不動了。我乾脆就不扇了,閉上眼睛,體驗掉下去的感覺,這實在太舒服了,有點刺激,也有點危險。媽媽會來救我的。就這樣想着,麽感覺到了,自己掉在了一個軟綿綿的東西上面,睜開眼睛一看,果真是媽媽,太好了,這時候,我就會安安靜靜地趴在媽媽的背上,把臉埋在媽媽的背上,呵!暖和,真是太棒了!! 

  我生活在這個大家庭里,每天都很充實哦!!!

您正在瀏覽: 我是燕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燕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