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燕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燕子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六,我起床以後,刷了牙,然後就走到樓下。這時,我忽然看到一個黑色的物體從我頭上飛過,闖進了我的視野。我立刻想到“不會是一隻大蟲吧?”我嚇得臉色都變白了。平時,我是最怕這一些蟲子的。我趕忙往回看,並沒有發現什麼東西。我又仔細搜尋,這才發現左邊的牆角邊有一根從牆角處鑽出的電線。電線上停着一隻黑色的小鳥。它有一隻剪刀似的尾巴……我立刻認出這是一隻燕子。我看着它們看了很久很久。

  過了一會兒,它飛走了。後來好久,我沒有再見到它。

  過了兩個星期,它又飛回來了。可是,不是它一個人了,而是帶着兩隻小燕子來的。那兩隻小燕子是它帶來的。這時,爺爺正好走過來,我跟他講了看到的事情。爺爺想了一想說:“那兩隻停在一起的燕子是去年剛生出來的。”他一邊說一邊指點着。一會兒,這一隻老燕子帶着兩隻小燕子飛出去了。大約過了十分鐘,那三隻燕子一起回來了,吱吱喳喳地叫着彷彿在開家庭會議。它們討論了很久。

  又過了大約五分鐘,它們的討論終於結束了,老燕子帶了一隻小燕子出去了。後來,兩隻燕子回來了,那隻老燕子又帶了另一隻小燕子出去了。就這樣來來回回地飛來飛去。到了傍晚時分兩隻燕子在我家過了夜。

  一早奶奶開了門,它們就迫不及待地飛了出去,飛過了田野,飛進了樹林,飛得我看不見了。後來,不知道怎麼一回事情,它們就不再回來了。我想:燕子啊燕子,你們快回來吧,我歡迎你們到我家來居住!

您正在瀏覽: 燕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燕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