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小老鼠上海濱》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小老鼠上海濱》有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一個晴朗的天氣,我帶着好心情讀了一篇寓言故事,題目是《小老鼠上海濱》。 

這篇故事講的是:一隻小老鼠想去大海邊,它把這個想法告訴了它的父母,它的父母不同意它去大海邊,理由是世界上到處充滿了恐怖,但這些理由沒有阻止了小老鼠去大海邊的想法,小老鼠的父母只能勉強同意。在小老鼠去的途中,小老鼠遇到了很多困難,被貓咬它的尾巴,被老鷹和狗襲擊,很多次迷路等等,但是最終它到了大海邊,小老鼠的這種種行為讓我頭涔涔而淚潸潸了。

看完了這篇寓言故事,我想到了很多很多。我絕得小老鼠想去大海邊想法非常好,去大海邊可以開闊眼界,並且告訴了父母,不讓父母擔心,它很懂事。還有小老鼠那堅強的意志,沒有被父母說服,怎樣也說服不了它,很堅定還有它堅強,勇敢,遭遇了那麼多風險和困難,都沒有哭,也沒有放棄。這時,展現在我面前的是一隻血肉模糊的老鼠向前走,一里,二里,三里讓我看到的並不是漸漸的看不見它了,而是看見它變成了一批高大威猛的老虎,就這堅決,堅強,勇敢,讓它到了大海邊,讓它欣賞到了頁景,讓它開闊了眼界,讓它實現了願望,它完全沉浸在一片安寧和滿足之中。 

這篇寓言故事告訴我們:經歷了困難才能換來歡樂!

您正在瀏覽: 讀《小老鼠上海濱》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小老鼠上海濱》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