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觀《小孩不笨2》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小孩不笨2》有感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觀 《小孩不笨2》有 感

 在11月的26日晚上,我們在階梯教室觀看了一則教育片,名字叫《小孩不笨2》。剛開始看的時候,我以為是一則喜劇片,沒想到看着看着,喜劇竟成了“悲劇”。 

 這裡的悲劇,不是指最後的結局很悲傷,而是指這個過程很悲傷,看到後面幾乎所有女生都哭了!我當然也不例外。 

 當主人翁傑利說:“爸爸,我偷阿姨的錢是為了要買爸爸一個小時的時間讓爸爸去看我的演出!”時,我流了淚,因為他的爸爸說過:看,我一小時的演講就值500元啊!所以傑利才會偷別人的錢!看,一個小孩子的天真想法,在大人眼中卻是多麼骯髒不堪的做法! 

 當傑利的媽媽流着眼淚看學謙(傑利的哥哥)的博客時,我又流了淚,淚水如決堤的河水滾了出來。一個孩子的優點,在大人眼裡卻是缺點。一個在孩子眼裡的“惡魔”,在大人眼裡卻如天使一般純潔,美好。看!大人永遠是那麼“膚淺”! 

 當學謙把修好的筆記本電腦送給他的爸爸時,他爸爸卻批評了他。看!父母永遠不懂孩子的心!好心當成驢肝肺! 

 是啊!蘋果壞了,把壞的一部分削掉,不是還有好的一部分嗎?可是,一旦扔了,就什麼也沒有了!放棄了,也就什麼都完了! 

 世人都說:可憐天下父母心! 

 我卻要說:可憐天下孩子心!

您正在瀏覽: 觀《小孩不笨2》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小孩不笨2》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