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家的“高音喇叭”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高音喇叭”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呀有一個“高音喇叭”,你不知道這“高音喇叭”是什麼吧,就讓我來告訴你吧,“高音喇叭”就是我老媽。讀到這,你應該會問“高音喇叭”為什麼是我媽呀,嘿,不急,且聽我道來。

  每天早晨,我還在睡夢中,老媽的“高音喇叭”就開始工作了,就連周末,也不另外。“傑,快起床,你看看,現在都幾點了,還在睡懶覺。”媽媽說。我只好跟被子“拜拜”。

  每到中午吃飯的時候,媽媽又開起了“高音喇叭”:“傑,快去洗手吃飯”。媽媽一見我在玩,就問:“傑,作業做完了嗎?”

  唉,一年365天,媽媽的“高音喇叭”都快成為我家的“自動鬧鐘”了。天天這樣,誰受的了啊,不過,媽媽的“高音喇叭”喊的使我懂事了、聽話了。

  瞧,這就是我家的“高音喇叭”。

  涇縣城關三小四年級:ththsj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高音喇叭”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高音喇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