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煙花綻放的時刻(40)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煙花綻放的時刻(40)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學校特地按照木之本希的媽媽給木之本希又添了一張床,還不是那種上鋪下鋪的,而是單獨的家居式小床,惹得周圍女生一片羨慕,小溪卻不以為然地說:“有什麼了不起的?要是我想,老爸還給我搬一張特大號的床來呢!”

  “那你就得考慮能不能進得了那扇門咯!”筱晨指了指寢室門說。

  “對呀,對呀,要不,你把床切成兩半,分一半給我也不錯嘛!”秦靜忽地抬起頭,望着小溪說。

  “想得美!”小溪“咬”出這三個字,邊繼續埋頭趕作業了。  

  筱晨幫着木之本希整理好衣物,邊也到桌子上,準備做還剩下的些許作業。這兩個人晚去了食堂,因此,有了些時間在教室里做作業,木之本希已經把作業通通“干”掉了,於是,在別人做作業的時候,木之本希則打開了自己那本已經寫了些內容的日記本,開始把今天發生的事都記下來,這可是她從小就被媽媽培養成的習慣。

  寢室里變得安靜起來,只有大家的筆尖在紙上劃過的“沙沙”聲,外頭的秋風張牙舞爪的,這鬼天氣,變起來可真夠快的。

  時間滴滴答答地過,一眨眼就到了9點,大家都陸續放下了手中被捏燙了的筆,有的伸個懶腰,有的則是徑自朝衛生間走去,準備早點兒上床。

  寢室又變得吵吵嚷嚷的了,要是自己不想加入這樣的鬧場,那就等着最後一個洗吧。可文琪和木之本希就是這樣的人,筱晨也只能在旁邊無奈地看着衛生間里那沒有硝煙的“戰鬥”。突然,木之本希站了起來,對大家說:“大家先不要吵,聽我說,我們各自把洗臉盆從裡面接水出來,到外面洗,這樣不就不會很擠了嗎?而且效率也會提高啊。”

  這個主意顯然很不錯,大家都接受了,小溪也以一副無所謂的樣子答應下了。於是,按照木之本希說的方法,一個個的排着隊,拿着臉盆接上水,然後在自己的床鋪下解決完洗漱問題,雖然彎着腰有些麻煩,但總比一個人在洗手間,外頭的室友不間斷地抱怨自己好。

  一個個地洗好了臉,速度確實比平日里快了不少,秦靜邊準備拖鞋上床,邊對木之本希說:“木之本希,你還真是聰明,就像——對,就像一休哥!”

  木之本希笑了笑,小溪似乎是無意地搭了一句:“一休不是男的嗎?難不成木之本希還變性?”

  “比喻而已嘛,一休聰明,她不也聰明嗎?”秦靜說。

  “小心,聰明反被聰明誤呀!”小溪說完后,便上床去睡了,這六年級那麼勞累的學習,能不把她壓得昏昏欲睡嗎?

  木之本希沒說話,也上床了,夜晚又籠罩住了整個寢室。

您正在瀏覽: 煙花綻放的時刻(40)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煙花綻放的時刻(40)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