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煙花綻放的時刻(46/47) 1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煙花綻放的時刻(46/47)_1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800字  編輯:得得9

(46)

  一早,進行樂隊的排練,管校長嚴了許多,大家也沒有抱怨,誰讓對手是那麼強大的“省級優秀教師”帶領的團隊呢?

  排練一結束,大家又立刻奔回了教室,這才意識到,這個學期時間已經不多了,還剩下兩個星期左右的時間,就要進行期末考了。林老師一分一秒都不肯浪費,給同學們又是做練習,又是講解試卷,還穿插一些頗有難度的課外習題。

  六年級上半個學期的考試雖然比不上最後一次的重要,可是也關係到哪所初中會要你的問題,馮老師無休止的思想教育,林老師成堆成山的作業、試卷,兩位老師共同的長時間拖堂,使大家精疲力竭,自然就怨聲載道。

  “又拖,拖到什麼時候啊!”小溪嘟着嘴說,“中午還得去排練呢!”

  “排練?你們中午還要排練啊?”王成嘉突然問道。

  小溪剛想回答,卻看見他是朝着木之本希說的。木之本希笑笑,示意他正在上課。

  小溪心裡泛起了一絲漣漪,為什麼木之本希可以得到那麼多人的關心,連素不相識的爸爸也會替她說話,難道就因為她是混血兒?

  這一天,小溪昏昏沉沉地過了。

  (47)

  爸爸又來了,撫着小溪的頭,爸爸微笑,“小溪,我要出一趟國,回來大概就是你放假的時候了,你要好好學習哦!”

  “嗯,爸爸,你要去哪個國家?”

  “我……去韓國。”

  “是嗎?那給我帶點韓國書籤回來哦!”

  “嗯,要跟同學好好相處,知道嗎?”

  “知道了!”

  “要不要林管家留下來照顧你?”

  “不用啦!我已經不是小孩子啦。”小溪調皮地笑着說。

  幸福的畫面,主人公卻說了謊。

  小溪回到教室,突然瞥見木之本希,她的腦海閃過一絲回憶。

  ……

  “啊,還有一個小日本鬼子……”

  “中日混血?她叫什麼名字?”

  ……

  她好像也沒有跟爸爸說木之本希是中日混血的啊,是爸爸太聰明了吧……小溪癟癟嘴想。

  “大家都坐好,發試卷了!”林老師拍拍講台,說。

  “這次的最高分是木之本希——100,許文琪,99.5,蕭筱晨98,鄭雨溪97,王成嘉——”林老師頓了頓,“這個學期越來越退步了!離考試還有一個星期多一點,你給我好好複習!85……”

  王成嘉弔兒郎當地從老師手裡接過試卷,好像沒有感覺到自己的成績有多差。

  “木之本希,你100誒,試卷接我訂正得了。”

  “喂,你那是抄襲,還接你訂正……”小溪說。

  “要你管啊!自己不也是沒有100?嘖嘖,錯的還都是計算,我看是幼兒園都不如。”

  “我是沒有一百,你叻?我算算哦,比我低12分!你看看,看看,不禁錯計算,還錯應用題,乾脆直接鑽會老媽肚子里去算了。”

  “不跟你貧,木之本希,試卷接我!”

  “不行,”木之本希拿過自己的試卷,“要自己訂正,不然真的就是抄襲了。”

  王成嘉勾勾嘴角,“算了,算了,還是自己訂正好。”

  “誒,你——不會對她有意思了吧?”小溪壞笑着說。

  “嗯?”

  “她說不能抄你就不抄?”小溪心裡正寫着幾個字——“看你怎麼說”。

  “切,那關你什麼事?”王成嘉說出了一句讓小溪怎麼都沒想到的話。

  “早戀的孩子……”小溪擺出一副恨鐵不成鋼的樣子來嘲笑他,心想着,原來就是這原因讓他成績下滑,看來還是別早戀比較安全,幸虧她沒相信上次鄭淵潔說過的話——沒讓兒子上小學的唯一遺憾是讓他沒了機會早戀。

您正在瀏覽: 煙花綻放的時刻(46/47)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煙花綻放的時刻(46/4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