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煙花綻放的時刻(50)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煙花綻放的時刻(50)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王成嘉的作業本還是只寫了兩頁,但他卻是林老師走後第一個站起來直衝門外的。一個男生拉住他問:“你不是還沒做好作業么?” 

  “那東西待會兒再說啦,”王成嘉一臉不耐煩,然後指着班上的其他同學說,“你放開我,肚子都快餓死了。還有你們,你們都減肥是不是?下課了還不去食堂。” 

  “得,反正我作業做好了,我們一塊兒去。”那個男生應和道,於是一大班的人馬結對去了食堂,剩下的都是些三五成群的,慢悠悠地走路的女生。 

  小溪依舊挽着文琪的手,可還是感覺那麼生分。文琪也沒有排斥的意思,小溪總以這點認為文琪跟她是好朋友了。文琪心裡確也是把她當成“比較重要的人”,但是一份友誼只有一個小溪來說說笑笑,她豈不是很累嗎?不過小溪一直相信,文琪可以變得跟她一樣,高興時就一起蹦蹦跳跳,累了就慵懶得躺在床上一起聽音樂,說故事。但是文琪一直都沒有變,小溪卻依然傻傻地覺得還有那麼多時間,文琪絕對可以變得開朗,不把自己束縛在自己的世界。因為小溪在電視上看過父母教育孩子的東西,與家長關係不好,家庭生活不融洽的孩子很容易變得沉默寡言,所以小溪也認為文琪的父母只認錢,只知道賭博,文琪就是因為家庭的關係成了這個樣子。 

  小溪一直在努力幫着文琪改變自己。 

  一直在努力。 

  “文琪!”小溪笑着說。 

  “嗯?”很輕的聲音,不過還是令小溪感到高興。 

  “你覺得我們今天表演得怎麼樣啊?”小溪盡量找話題跟文琪交談,並且還是那種回答可以很簡單的問題。 

  “……”不過文琪沒有說話。 

  “說哈!是好還是不好呢?”小溪明確給出了兩個答案,就像讓文琪做選擇題。 

  “……還好。” 

  “啊,我就說嘛,他們歐陽什麼帶出來的學生就是不行,現在文琪都說好了,我們一定會贏的!”小溪眉開眼笑。 

  “嗯。雖然我沒有看見你們的表演,不過聽你說的那種老師,應該不會有什麼好學生教出來吧!”筱晨插嘴說。 

  “那當然啦,你是沒看見,他們真的好爛哦!” 

  “哎哎,”秦靜不知從哪兒冒了出來,“告訴你們哦,我的舅舅是湖岸小學的老師,聽我舅舅說,那個什麼歐陽的,很兇哦,有好多男生都罷工,大號都給女生吹了,是不是這樣啊?” 

  “對啊對啊,我還奇怪他們隊的男生怎麼找不到幾個呢!”小溪點點頭道。 

  “快考試了,還是認真學習吧,那些事情學校知道。”文琪突然說,並且還是那麼長的一句,小溪就算被“批評”了,還是笑着說“嗯”。 

  吃飯的時候,小溪發現木之本希哪兒去了。其實,她從出來的時候就發現木之本希不見了。“這個小日本,怎麼哪兒去了?”

您正在瀏覽: 煙花綻放的時刻(50)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煙花綻放的時刻(50)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