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煙花綻放的時刻(33)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煙花綻放的時刻(33)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早上的早讀課又在迷迷糊糊中過去了,集會一過的下課時間就成了“一寸光陰一寸金”了,女生們的“工作”是談天說地,男生們當然是“瘋玩”,不過,班上多了一位混血兒,那可真是件稀奇事,於是,下課後,男生也變成了“女生”,一塊兒地談論起木之本希來。 

  文琪還是一樣地自顧自看書,王成嘉轉過身,問:“木之本希,你的父母嘞?” 

  “管那麼多。”小溪這下子也轉過身來,說。 

  “不行啊?”王成嘉白了一眼小溪,說。 

  “我又沒說不行,我也沒說誰管那麼多啊。”小溪“笑”着說。 

  “你——算了,木之本希,我問你呢!” 

  “我的爸爸媽媽?我沒有爸爸,所以就跟媽媽姓了。”木之本希也笑着回答。 

  “你沒有爸爸?那你是從哪裡來的?”王成嘉大吃一驚,又問。 

  “嗯?這個……反正我從小就跟媽媽一起生活,我也問過媽媽,爸爸去哪兒了,媽媽總是不告訴我,所以我到現在還不知道。”木之本希解釋道。 

  “你爸爸一定是搞‘婚外戀’了,要不你就是私生女。”小溪沒好臉色地說。 

  “哇!你小小年紀知道什麼叫‘婚外戀’吶,像我嘛,博覽群書,知道當然是正常的,你呀你,不好好讀書,學起這些來了。”王成嘉誇張地說。 

  “切!少自戀了你,還博覽群書,考試考得那麼差,我跟你同桌,臉都羞死了,對了,出去可別說你是我同學啊。”小溪字字逼人。 

  “我才不理你這種人嘞,瞧瞧人家日本來的,都比你好,從來就不跟我吵架。”王成嘉也是不會輕易屈服的人。 

  “‘從來’,她才來寄分鐘呀?就從來了。”小溪也不甘示弱,“日本鬼子殺了你幾代祖宗呢!一點都不記仇。” 

  “木之本希又不是日本鬼子,她有一半是中國人的呢!” 

  “那也是渾水摸魚的中國人!” 

  “要吵架別在這裡吵,人家剛從日本轉學過來就被你們嚇到了。”文琪放下書,說。 

  “是這個‘自戀狂’先吵的嘛。”小溪嘟着嘴說。 

  “呵呵,我沒事的。”木之本希也笑着說。 

  “……”文琪繼續看書。 

  “切,木之本希都說沒事了,要你許文琪管個什麼啊!”王成嘉不屑地說。 

  文琪愛理不理的表情,還是“書如珍寶“。 

  “誒,木之本希,為什麼你老媽不給你取‘木之本櫻’呢!那不是更加夢幻了么?”王成嘉又提出了個“白痴問題”。 

  “沒營養的東西。”小溪轉回自己的座位,也拿起書看,又一邊說。 

  “不理你,我問你呢,木之本希。” 

  “這個——我也不知道。”木之本希好脾氣地說。 

  “嘿嘿,鄭雨溪,木之本希,小溪,小希,還都是這個學期從外頭轉學過來的,你們倆肯定是雙胞胎。”王成嘉“奸笑”着說。 

  “別瞎說!我哪點像日本鬼子了?我可是正宗的的中國人!”小溪的怒火點燃了! 

  “……我知道了,別你們生氣,行不?再氣就真成——”王成嘉說話都處處小心,“日本鬼子”四個字當然是能不碰就不碰了。 

  “叮咚……”“識相”的上課鈴聲拯救了王成嘉,林老師也捧着教科書和自己的備課本悠悠地上了講台。

您正在瀏覽: 煙花綻放的時刻(33)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煙花綻放的時刻(3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