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槐花葬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槐花葬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她盛開了。

  滿樹的燦黃,黃的可愛,黃的繽紛,深淺不一,錯落有致。可是,好景不長,一場大雨匆匆洗過,滿地是她的殘影,可能是槐花太多`太平常,她只能孤芳自賞,好可憐的花瓣,它的生長只是為了更好的迎接人們的蹂躪`糟蹋。果真是無人欣賞嗎?不是的,她的生長賦予的不止是悲傷和死亡,而是超越日本櫻花紛飛的做作,普羅旺斯薰依草的優柔寡斷。是向我們展現出一派宏偉`富麗堂皇的景象,她的觀眾是富有浪漫和風流的才子,是擁有智慧和美貌的姑娘,雨中的她是最美的。

  她傲立於枝頭,只是為了等待雨的到來,大雨`甘霖一齊作下,她變的溫柔`可愛。沒有任何怨言,悄然落下,一場初秋好雨夾雜着溫柔纏綿與憂傷,好美的一幅花瓣紛揚的畫。

  轟然,如沉醉在夢裡,這個夢裡有太多的不可思議,有成功`有失敗`有糖果`有汗水,但這一切終究是美妙的。

  一場好夢終消逝。

  雨漸漸停了,花瓣在風的陪伴下輕揚,跳出最後的華爾茲,但這不是最後的樂章,此時的大樹已孑然一身,只有深綠的槐葉,沒有這黃色的精靈,花瓣鋪成一片嫩黃色的地毯,讓人們踩着她,走向幸福的殿堂。

  她,槐花用自己的一生編織了一場美夢,夢中槐花葬……

  ……

  花瓣紛紛,被黛玉埋葬……

您正在瀏覽: 槐花葬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槐花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