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江南水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江南水鄉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江南是個美麗的地方,江南的水鄉更是具有無窮的魅力!~~今天,我們即將來到這個令人感嘆的地方。

  江南到處都是水,就連交通工具也是在水面上行駛的舟。江南水鄉就是根據這個獨特的魅力而因此得名。江南的屋子都是經歷歷史的磨難,它歷盡滄桑,才變得如此的吸引人。在大城市裡,這樣古老的房屋已經所剩無幾了。但江南這個古迹名勝卻能將這些具有收藏價值的藝術品保存得如此完好,可謂是鬼斧神工啊!

  江南水鄉有許多從古時候留下來的古老房屋,它們的魅力足夠讓人流連忘返,彷彿回到古時候 。江南的橋非常多,有歷史悠久的石橋和拱橋。江南水鄉盛產荷花,一到夏天,路邊的池塘里便長出許多的清香的荷花,常常把路人或遊客吸引過來。 

  江南水鄉,具有獨特的魅力,使人感受到大自然的真正美麗!

您正在瀏覽: 江南水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江南水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