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江南水鄉,周庄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江南水鄉,周庄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意大利有座着名的水上城市,威尼斯,在中國江蘇也有一個被遊客稱為“中國的威尼斯”的水鄉,周庄。

  夏日的一天,我和舅舅遊覽了周庄,進入周庄,我們彷彿置身於水的世界。村莊四面環水,只有一片陸地,我領略過波瀾壯闊的大海,欣賞過水平如鏡的玄武湖,可從未見過像周庄這樣的水。周庄的水可真靜啊,靜的讓人感覺不到它的流動。周庄的水可真綠,綠的它像塊無暇的翡翠。不由得讓人想起“春來江水綠如藍,能不憶江南?”

  烈日炎炎,遊客們躲到大樹底下乘風納涼,陣陣微風不停的親吻着人們的臉龐,讓人覺得很涼快,愜意。下了小船,我鑽進樹蔭,觀賞小橋流水人家,江南風情盡收眼底,讓人不由得從心底發出“上有天堂,下游周庄”的讚歎。

  夜晚,月亮漸漸升高。月光灑落在百年古鎮上,使周庄更顯的古老,神秘。五年級:百花仙子

您正在瀏覽: 江南水鄉,周庄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江南水鄉,周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