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江南水鄉——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江南水鄉——水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是一個美麗富饒的地方,那就是江南水鄉。 

  西湖的水是一個奇特的景觀。看到西湖,可以說是錦上添花。碧綠的湖水微波蕩漾;遊船飄浮,悠閑自得;三面朦朧群山,蒼翠的黛色籠罩在煙霧的紗帳之中;那堤上的柳綠鮮艷,桃花的粉紅點綴其間,色彩明麗。西湖宛如精心巧飾的盆景,令人賞心悅目。 

  看完淡妝濃抹的西糊,再就看看茫茫八百里的太湖吧。煙波茫茫,朦朦朧朧,像藏着一個謎,如含着莫測的神秘。 

  看見兩處名勝風景,再讓我們領略一下鄉間池塘的迷人風景吧。 

  平靜的池水上散出大大小小的水紋,大水紋套着小水紋,一圈又一圈地擴大着。安靜地躺在水面上的幾片荷葉,也隨着波紋浮動起來。池塘周圍長得高過人胸的蘆葦,搖着翠綠的葉子,擺着雀尾似的穗頭,迎着偶然拂過的清風,點頭哈腰。沉默已久的青蛙,又開始有節奏地“咯咯”叫起來。 

  江南的水鄉,素水為名,聞名於全國,此水非一般的水,它會讓你心曠神怡。快來欣賞這美景吧。

您正在瀏覽: 江南水鄉——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江南水鄉——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