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江南水鄉歡迎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江南水鄉歡迎你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有人間天堂的美譽。素有魚米之鄉、絲綢之府、文化之邦的美稱。不用說,你們就知道是哪裡了吧。是的,我的家鄉就在美麗的江南,可愛的嘉興。

  可不要我家鄉圖有虛名哦,那你可就小看了。我家鄉的特產有海鹽大頭菜,那可是我最愛吃的,我奶奶說都吃了幾十年了,還是沒有吃厭啊。還有平湖西瓜,那可是聞名中外的,西瓜燈節的時候,那裡可是人山人海的,看這架勢你也大致猜到有多好看了吧。吃的就不多告訴你了,怕你看了嘴饞。

  我們江南不僅有好吃了,還有許多好玩的呢?有風景如畫的綺園、在煙雨朦朧的煙雨樓、有比作鴛鴦的南北湖……這麼美的地方孕育了許多名人,三毛之父張樂平,漫畫家豐子愷,自稱梅花道人的吳鎮……

  看了這麼多,你一定想知道到底是一個什麼地方,孕育了那麼多的名瓜佳果、名人雅士?那我就如你所願,告訴你吧。

  春天,我的家鄉可是五彩繽紛的。春娃娃乘着清風來到了這裡,她把南方的燕子招引來了。把桃花吹醒了,告訴她可以為鳳橋水蜜桃的豐收做準備了;把蔬菜、動物們給喚醒了,家鄉的特產可少不了它們,讓他們走出嘉興,走向世界。

  夏天,夏娃娃可迫不及待地坐着陽光來到了這裡,她把荷花換上了粉紅色的衣裳,她把絲絲涼風帶給了小朋友們,掃去夏日的炎熱。正像詩中寫的“接天蓮花無窮壁,映日荷花別樣紅”。寫得妙極了,彷彿就在描寫這副景色。

  秋天,秋娃娃可客氣了,她帶着成熟的果實來了。被稱為“魚米之鄉”的嘉興可不能少了田野。看!田野里到處士金黃的一片,稻穗成熟了。它們都彎着腰,像我們頻頻點頭,好像在報告:今天又是豐收年!

  冬娃娃可調皮了,她悄悄的帶着雪花來了。在你起床的時候給你大吃一驚,給小朋友們帶來的是無比的快樂。雪地上留下了他們快樂的足跡。

  小朋友們,聽了我的介紹,是不是想馬上來呢?江南水鄉歡迎你!

您正在瀏覽: 江南水鄉歡迎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江南水鄉歡迎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