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是一個小馬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個小馬虎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個小姑娘,按道理來說,應該是那種,心特別細的那種,可我卻是一個小馬虎。平常性格就有點大大咧咧,這就免不了經常出錯被罵的悲慘結局了。

  我經常前一分鐘還在想着什麼事情,到了后一分鐘,就忘記了,媽媽說是我本身太懶了,導致腦細胞不夠使,好多事情就自動忘記了,記得有一次,我要帶妹妹去圖書干借書,然後,早上起來就開始收拾,忙來忙去,到了走的時候,才發現妹妹還沒有起床,原來是我一直在忙我自己,忘記喊她起床了,所以,耽誤了半天時間,到了圖書館之後,我是要給妹妹借書的,結果,我看到了好多書,自己已經先陶醉在書的海洋里了,走的時候還是妹妹喊我,我才記得。

  在學習中,我也是這樣,語文寫作文的時候,經常會丟點字,我還有印象的是,我學習寫“裸”這個字的時候,當時一直以為底下是一個“示”少一點,每次都這樣寫,可是,媽媽教了我好多遍,我還是記不住,媽媽最後忍無可忍的訓了我一頓,我最終靠自己努力改正了過來。數學題上是,每次抄題的時候,把題目中的數字都會自動給它改變了一下,比如把52莫名其妙的改成了而82,5和8一點也不像,連我都不知道為什麼,題目錯了以至於全題都錯了。我覺得,媽媽有我這樣的孩子,肯定比別的媽媽更費心了。

  我時不時都在思考,為什麼我那麼粗心,以後一定要改掉這個壞毛病。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個小馬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個小馬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