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一隻青蛙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隻青蛙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原本是一隻無憂無慮的青蛙,我們青蛙一族一向為人類做貢獻,可是我的同伴越來越少,因為人類總抓我們的同伴去吃掉,使我們的同類越來越少,我們青蛙一族以為人類是最善良的,沒想到是那麼可怕。

  有一次,我被一個農民抓了,他準備燒水煮我。突然,一個小孩走了出來,原來是農民的兒子,他對農民說:“爸爸青蛙是不可以抓的,更不可以吃,因為它會幫農民捉害蟲,要是沒有了它我們人類怎麼有收成,我們要是吃了它,還有誰會幫我們捉害蟲。”說后,小孩把我放進水裡。我很感謝這個小孩,要是沒有了他,我早就被吃了,要是我懂的人類的語言,我真想跟他說聲:“謝,謝!”

  我希望其他人類不要在傷害我的同伴,人類要是做到了,我一定默默無聞,不計名利的為他們做出貢獻。

  六年級:1361320658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隻青蛙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隻青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