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集體的力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集體的力量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自從進入六年級之後,我們都進入了緊張階段,我們都在題海中遊盪,不知在某一天就會進行各種各樣的比賽,但是今天,我竟然會被老師和同學選上了參加“陳景申”杯數學奧林匹克競賽“王明,我們覺得你是一個最佳的人選,平時你的學習趁機總是在全年級穩坐第一把交椅,還有,在上次我們全區舉辦的紅花競賽中,你不僅在全校是第一,而且在全區也是取得了第三的好成績,你一定要替我們學校參加這次重要的比賽。”聽着老師那懇求似的話語,和同學們一雙雙眼睛一動不動的盯着我,我只好答應了。老師指教了我幾到簡單的題就叫我回家練習了,真不知道該怎麼辦。

  回到家,我對着這幾道難題發愁的時候,我的死黨小紅打來了電話:“我們的大數學家,怎麼樣了,那幾道難題寫出來了嗎?”“沒有”“我一猜就會那麼說,告訴你吧,自信就是戰勝畏懼最好的法寶,太晚了,後天一定要加油呀!”

  終於到了比賽,我看了一眼來送我的老師和同學們,我頓時充滿了一種必勝的心情,原先那種畏懼、害怕的心理在就灰飛煙滅有的只有同學們給我的必勝的信念。經過自己的努力和同烏俄門和老師的鼓勵我終於得到了第二寧的好成績。

  有人說班集體是藝術溫暖的陽光溫暖了你的心,而我要說班集體是一種動力,推動你到達成功的彼岸。

您正在瀏覽: 集體的力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集體的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