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院子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院子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從小就夢想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小院子——類似北京四合院那種。

  在大門上,掛着我的姓氏。走進去便是一個四四方方的小院子。花圃里種着我最喜歡的芍藥花和各種各樣的小盆栽。正前方是大堂,雖是鮮明的橙色。卻處處透露出現代靜謐。

  左邊則是廚房。燒菜的地方也得有情調。所以採用酒紅色為主(主要因為顏色深,不容易臟),是酒吧風格的。

  而下邊是我的卧室,薰衣草般的氛圍,很柔和。決不會被外界打擾。

  最右邊便是我的書房了,裡面擺滿了紅木傢具、飾品。還有兩個小間。一個是雖小,但充滿電子活力的遊戲房。還有一間……則是灑滿芍藥的水晶浴缸。我想象着我在浴缸里,邊泡,邊品嘗上等的紅酒。而我精心餵養的芍藥則把小院子和我打扮得噴香……

  上海市民辦楊浦凱慧初級中學六年級:孫夢琪

您正在瀏覽: 小院子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院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