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楓葉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楓葉紅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金秋時節,嶽麓山裡的紅楓把秋渲染的更加迷人. 

  在嶽麓山裡,秋粱出的紅楓成了一道獨特風景.那樣紅的耀眼,那樣紅的迷人.看上去,就像是熊熊大火在我們身邊燃燒着.讓嶽麓山被染的更美.此情此景,難怪讓當時風華正茂的毛澤東流瀉下一句:萬山紅遍,層林盡染.一陣清風吹來.楓葉馬上變成一位亭亭玉立的少女.跳起來了婀娜多姿的舞蹈.還唱起了頌山之美,亭之麗,楓之紅的歌曲. 

  嶽麓山裡的紅楓不僅美而且品質高尚.他們把自己的美麗奉獻給大家,自己卻深深的埋進泥土裡.他們把自己的美好時光展現與大家眼前,自己卻甘於平淡.在我們生活中,老師不就這樣的人嗎? 

  嶽麓山裡的奇葩,楓葉.他的美麗不會變.他的品質更不會變.他的美麗將繼續綻放,他的品質也將永遠延續下去!

您正在瀏覽: 楓葉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楓葉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