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七仙女漫遊記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七仙女漫遊記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七仙女漫遊記 

  在天庭上住着七個仙女,她們無憂無慮地生活着。 

  一天,七仙女對她的父親——玉皇大帝說:“父親,這天庭上的地方我們都去過了,讓我們到人間去瞧瞧吧!我聽說人間可漂亮了,有很多名勝古迹,還有許多民族風情呢!”在七仙女的苦苦衷求下,玉帝終於同意了她的請求,並要她的六個姐姐陪她一起去。 

  很快來到人間,她們首先去了人類的母親河——珠江,可映入眼瞼的卻是一幅悲慘的景象。只見黑糊糊的水面上漂浮着許多垃圾,一條條翻白肚、瞪白眼的死魚在向人類哭訴。一陣風吹來,一股臭味遠遠地撲鼻而來,遊人無不皺眉掩鼻。一向習慣了在天庭上生活的仙女們更是無法忍受。從小對人間充滿了愛慕的七仙女不解地問:“這不是人類的母親河嗎?為什麼人類要如此對待它呢?”她的姐姐三仙女漫不經心地說:“唉,沒辦法,誰叫人類不愛護環境,竟然往江里丟垃圾,真沒教養。嘿!瞧瞧咱們的銀河吧,水不知多清澈呀,還冬暖夏涼呢!”一向對人類充滿敬佩的七仙女聽了,心裡真不是味道“姐姐,難道我們就不能為人類做點什麼嗎?人類的心地這麼好,經常幫助別人,我們總不能袖手旁觀吧?”“唉——”大仙女若有所思地說,“妹妹,不是我們不想幫他們,而是真的無能為力。保護環境只能靠他們自己了,只有他們真正意識到環保的重要性,把工作落實到底,人類才能有新的進展啊!” 

  接着,她們來到了大城市,見到了許多她們從沒見過的東西:馬路上的汽車像一群甲殼蟲在你追我趕,行人像螞蟻一樣在蠕動……這一切對於她們來說,實在是太新奇了。正當她們談地正起勁,一間大型工廠引起了她們的注意。在仔細一看,哇!不得了,黑乎乎的污水從工廠排出,竟然直接流入河涌里。“哦,怪不得珠江的水這麼臟,原來也有工廠的“功勞”啊!現在,人類還在喝珠江水呢,髒兮兮的珠江水虧你們喝地下去,人類還朝珠江丟垃圾呢!到頭來,還不是自己喝回肚子里,自作自受,活該!”三仙女乾脆把人類狠狠地諷刺了一回。唉,沒辦法!本來想到人間多待幾天的仙女們最後還是無奈地回到天庭。 

  在天庭上,玉皇大帝對人類發出了警告:愚蠢的人類啊,善待地球就是善待自己,拯救地球就是拯救未來!他把告示貼到了人間,號召人們立即行動起來,保護地球生態環境。讓我們期待七仙女的再一次到來吧!

您正在瀏覽: 七仙女漫遊記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七仙女漫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