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七仙女下凡(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七仙女下凡(一)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天上的七仙女天天待在天上,無聊極了,於是,她們決定要下凡走一走,七仙女紫兒用酒把玉皇大帝和王母娘娘灌醉了。她們化作一股輕煙,飛到了人間。她們在人間玩兒了一陣,竟忘了時辰。王母娘娘醒后,發現七仙女不見了,大發雷霆,便拍天兵天將把七仙女抓了回來,王母娘娘對她們受:“你們很喜歡人間是吧!那好,我就讓你們在人間受點兒苦,聽着,我讓你們在人間住三年,三年內,你們一定要做到900件好事,否則,哼,你們就永遠待在人間,不許回天庭,聽清楚了沒?”“聽清楚了。” 

  七仙女來到了人間,但仙法卻未被收回,七仙女非常開心,因為,她們不想一直呆在那個無聊的天庭。雖然仙法還在,但七仙女想親自體驗一下人類的辛勞,於是,她們分工合作。七仙女紫兒說:“大姐,你先去買點菜,二姐去買些布料,三姐買些棉被,四姐和我去拾些柴火,五姐,六姐去打些水回來,好了,開始工作。”

您正在瀏覽: 七仙女下凡(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七仙女下凡(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