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七仙女下凡間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七仙女下凡間_1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七仙女下凡間 

  404600重慶市奉節縣遼寧小學五年級王鳳霞 

  自從那次七仙女們各自過上幸福、美滿的生活后,再也沒有去過人間。 

  有一次,大姐紅兒對六個妹妹說:“妹妹們,自從那次咱們分離人間后,就再也沒有去過人間了,妹妹們想不想去凡間玩一玩,捉弄一下可惡的貪官呀?”“想!想!可是,去了以後,咱們這幾個怎麼玩呀?”小七紫兒問道。“這也是哦!”這時小七暗暗地偷笑,說:“姐姐們,小妹倒有一個辦法。”“什麼辦法?說來聽聽。”“嘻嘻,我們可以帶着老公去度假村,再度蜜月呀!”七姐妹們都暗自偷笑,各自點頭表示同意。她們來到休閑室--萬馬追風室,對正在打牌的老公們大吼道:“老公!”董永一看是七仙女們來了,而且很生氣,就對其他人說:“快,快,快!快去哄哄她們吧!”食神連忙跑到大公主面前:“紅兒,我的寶貝兒,你們怎麼來啦?你應該在春風得意宮好好休息的,怎麼跑這兒來了?”“怎麼,我為什麼不能來了,你們是不是做了什麼見不得神的事呀?說,我就放你一馬。”“不,不,不,我們可什麼都沒做,我們很講規矩的。”“那還差不多。”董永對小七和各位姐姐說:“各位姐姐們,可是‘無事不登三寶殿’呀,肯定是有事找我們,別拐彎抹角的啦,說吧”“嘻嘻!”七姐妹們詭異地笑了笑,說:“我們有個消息告訴你們,我們準備去人間的‘度假村’度蜜月,行嗎?”出生於人類的幾“兄弟”說:“好!好!想起來,自從我們有了仙骨,就已經有幾百年沒去過人間了,不知道人間現在怎麼樣了。” 

  七仙女和她的老公們來到了奉節后,在奉節的新世紀百貨店裡逛了一周后,看中了很多新潮流的衣服和鞋子等物品,紛紛裝進了背包,當她們準備出去的時候,售貨員叫住了她們:“小姐,先生們,你們好,你們買的貨還沒有付錢,請到收銀台去付錢,謝謝!”“錢,是什麼玩意兒,我怎麼從來沒有看到過呀?”聰明的藍兒向收銀台玻璃櫃里看了幾眼,自言自語道:“哦,原來這就是錢,看我用仙術把你們給變出來。”藍兒變了一大包的錢,足足有十萬,她把錢拿了幾張出來,對姐妹們說:“姐妹們,你們瞧,這就是錢。”說完,她去收銀台付錢,收銀台小姐一算,大吃一驚,她們買了整整7萬元的衣物,付了錢后,她們又去奉節的德克士商店,吃了很多在天庭里看都沒看到過的食品。 

  天漸漸地暗了下來,她們去度假村,訂了七間總統套房。天黑了,當她們準備進房時,突然聞到花園裡傳來的一股臭味,七姐妹們不約而同地來到花園中心的一座噴泉邊,發現是在一個被人們擠得水泄不通的地方傳出的臭味。她們發現是一個美麗的姑娘正在烘烤的什麼東西發出的臭味,可是人們爭着買這些臭東西吃,綠兒心想:“這些東西肯定很好吃,於是她在藍兒那裡要了一萬元錢,把她地攤上的臭豆腐全都買了下來,她和姐妹們各自嘗了一塊后,覺得這臭豆腐特別好吃,又把臭豆腐趁着月色,帶回了天庭,想讓玉帝和各位仙家、道長也品嘗品嘗奉節的特產--臭豆腐。 

  玉帝開始看到臭豆腐都不敢吃,可是他看見自己的寶貝女兒和女婿,強忍着臭味,吃了一塊,覺得特別好吃,不僅詩意大發:“今朕之七女,私自下人間,到夔州古城,買特產朕嘗……”各位仙家見玉帝吃得這樣津津有味,嘴都饞了起來,紛紛找七仙女要臭豆腐吃,沒吃幾塊,他們就迷上了臭豆腐,都要七仙女把他們帶下凡間的奉節,一定要吃個夠,那才盡興呢! 

  指導老師:袁祚萱李敏1379886437@qq.com

您正在瀏覽: 七仙女下凡間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七仙女下凡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