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七仙女下凡(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七仙女下凡(二)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大仙女紅兒來到集市正想買些香菇回去,卻看見一男子趁一老人在挑菜時,把老人的錢袋給偷了,紅兒施法讓小偷摔了一跤,小偷見被別人發現了,便把錢袋扔在地上,跑了,大仙女紅兒把錢袋還給了老人,老人說:“多謝姑娘。” 

  二仙女橙兒也做了一件好事兒————她正在挑選衣服的時候,一個肥頭大耳的男人走過來,拿了三匹布就走了,店鋪老闆說:“你還沒給錢呢?”那男人打了老闆一巴掌,說:“哼,老子拿你的東西還要給錢,你知道我是誰嗎?我是林員外的兒子,我拿你的東西是你祖上積德了。”說完便準備走了,二仙女故意伸出腳來拌了那人一下,橙兒說:“喲,您這是向誰行禮呢?呵呵。”林員外的兒子大怒:“你這個小丫頭,膽子不小嘛,來人哪,把這個小丫頭抓起來。”突然,店鋪門口衝出了一群人,二仙女見勢不妙,取下頭上的金簪一劃,他們都不動了,橙兒從林員外兒子的身上掏出錢袋,扔給了店鋪老闆,,店鋪老闆連聲道謝。 

  三仙女黃兒正在去棉被店的路上,看見幾個身着巡捕服的人正在砸麵攤,小二連聲求饒,等那些人走了以後,三仙女黃兒問小二:“他們為什麼要砸你的麵攤呢?”小二說:“都怪我,我不小心把開水倒在了他們的衣服上,我沒錢賠,所以……”“太過分了。”黃兒說道,三仙女施法讓小二暫時睡著了,又用仙法把麵攤還原了,而小二呢,睡著了,什麼也不知道。

您正在瀏覽: 七仙女下凡(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七仙女下凡(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