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爸爸,我愛您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我愛您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爸爸,從小到大,都是您照顧我,我卻從來沒有對您說過一句感謝的話,使我有些愧疚感……

  當我會呀呀說話時,您替我高興,一絲不苟的叫我怎樣叫“媽媽、爸爸”不久,我真的會了,但是我卻經常罵您,您卻又耐心地對我說:“乖然然,我們不要這樣了,來,爸爸陪你玩。”想到這裡,我的眼淚又不禁在我的眼珠里打轉……

  湖南衛視新出的《爸爸去哪兒》的最後一集,爸爸們給孩子們寫信,現在,我想反過來,我給您寫一封信:“爸爸,謝謝您有史以來默默無聞的照顧我,您說,我是您的掌上明珠,這句話,讓我有着深深的愧疚感,爸爸,我以前那樣對您,您卻不記仇,又來疼我、愛我,我在此謝謝您!”

  在我10歲的時候,我在別的地方補課,突然發了高燒,您不顧一切,把工作跑到九霄雲外,立刻來接我,把我送到醫院,晚上一宿沒睡,我迷迷糊糊的醒來,看見您的黑眼圈,看着您那疲憊的眼睛,我不禁熱淚盈眶……

  爸爸,謝謝您對我做的一切,我終生不忘,在此對親愛的您說:“爸爸,我愛您!”

  五年級:喬天然

您正在瀏覽: 爸爸,我愛您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我愛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