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爸爸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爸爸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爸爸:

  您好!你知道嗎?在我的心中你是一個十分優秀的、十分稱職的爸爸。可你平時太嚴了,常常是我誤會你,誤會你不愛我了、不要我了。

  爸爸,記得我每次放學回家,你總是一言不發,不會問問我在學校的情況。而且,每天晚上你只會問問我作業寫沒寫完。除此之外,你很少和我說話。

  去年我生日那天,你給我買了一個蛋糕,幫我點了蠟燭,讓我吹。爸爸,你知道嗎?我覺得你那天真的很溫柔。我真的希望你永遠那麼溫柔。

  爸爸,雖然你很嚴格,但我知道你是愛我的,你不善於用語言來表達,但我從你的行動中看出你對我無限的愛。

  記得那次,我正在和朋友玩,突然間,狂風怒號,黃沙滿天,傾盆大雨從天而降。我被這突如其來的大雨嚇壞了,沒有辦法,我和朋友只好在旁邊的屋檐下避雨。一股股的寒風像刀子一樣殘酷地割着我們的臉和衣服。可就在我最寒冷的時候,您出現了,出現在暴風雨中,正一步步的向我走來,您穿着雨衣頂着暴風雨一步一步的往前走。近了,近了,馬上就到了。太好了!我終於看到了您,就猶如在懸崖面前又有了路。可您渾身都濕透了。您先把朋友送回家,然後用自行車帶我回家。在路上,您問我冷不冷,我說冷,您把衣服脫下來給我。

  到家了,我安全了,可爸爸卻感冒了。

  爸爸,你是那麼愛我,而我卻無法報答你,我只有好好學習。

  祝

  身體健康,萬事如意,笑口常開!

  你的女兒:安X年X月X日

  六年級:安兒妹妹

您正在瀏覽: 給爸爸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爸爸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