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爸爸的教導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的教導_1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太好了!太好了!我終於完成了!”在我們家,發出了一陣驚天動地的叫聲。

  奶奶跑了過來問:“你怎麼了!沒事大喊什麼?”“呵呵,奶奶,其實是我終於把一篇作文完成了!”“什麼,你完成了一篇作文?要知道,你除了完成老師布置的作業,就沒有主動完成過作業了,今天真是太陽從西邊出來了!”奶奶驚訝的說道。“對了,叫什麼名字?”她的眼神里還充滿着不可思議“你一定想都想不到,這個名字叫——《思念》,怎麼樣,想不到吧?”我笑眯眯的回答。

  “那你快念來聽聽。”奶奶坐在了一個凳子上,準備好好享受一番。我有感情的朗讀了我的得意之作。

  “奶奶,怎麼樣?寫得好嗎?”我一臉期待的望着奶奶。“恩,挺好的!挺不錯的!”“YES!太好了!”我一邊說,一邊跳出了門。

  正好,媽媽打來電話。我跑着去接了電話。“喂,媽媽,告訴你一個好消息!”“什麼好消息?”聽媽媽的聲音,我感覺到了疑惑,感覺到了期待,我還感覺到了焦急的等待。“媽媽,這個好消息就是,就是,我終於寫完了一篇作文!”我失控的叫道。“這,這不可能!”媽媽和奶奶一樣驚訝。“媽媽沒有什麼不可能的,我真的完成了!真的!”“真的?”媽媽實在是不敢相信。“那你明天早上就發過來,給我看看吧!”我爽快的答應了。

  一整個晚上,我都沒有睡着,我在腦子裡幻想着媽媽看到我的作文後的表情,我幻想着媽媽會怎麼表揚我,我幻想着媽媽會不會把我的作文,給她的同事和朋友看,她的同事和朋友看后,會怎樣評價。我還幻想,爸爸會看到嗎?如果他看到了,又會怎麼說?爸爸會表揚我嗎?我躺在床上,期盼着,能快點天亮。我盼星星,盼月亮,終於盼到了天亮。

  一到天亮,我立刻起床。快速的開啟了電腦,一登QQ我便尋找着媽媽的號,我找到后,便把我的作文傳了過去。我坐在電腦旁,等着媽媽接收,媽媽接收后說“你先下線,我看完后就給你打電話。”我下了線,等待着媽媽的電話。五分鐘過去了,二十五分鐘過去了……三個小時過去了,我等了好久,媽媽都沒有來電話。終於,我們吃完晚飯後,媽媽來了電話。

  “媽媽,你怎麼才打電話?”我十分焦急的說。“沒怎麼,對了,你的作文我看了,寫的挺好的。我也給我們辦公室的同事看了,他們也說挺好的。”聽完這話后,我心裡有着數不盡的高興。“那,爸爸看了嗎?”“爸爸在旁邊,你自己去和他說吧!”

  “爸爸,你看了我的作文嗎?”“哦,我看了,就是。”“就是什麼?”我的心裡充滿了驚訝,生怕自己哪裡出錯了。“就是,你寫的《思念》一點都不真實,你要知道,寫作文就要寫真實的。可是你的作文,沒有一點真實。”爸爸坦白的說了出來,可是,他並沒有感覺到,我已經哭了,我一把掛了電話。哭着跑到了房間里。

  我猛地撲到了床上,想到爸爸說的一番話,那鑽心的一番話,已經像一把尖刀一樣,插進了我童真的心,傷害了我幼小的心靈。可是,仔細回想爸爸的話,我卻是感覺到,爸爸說的是對的。的確,寫作文,都是要寫真實的,可是我的作文,沒有一點真實感。爸爸說得對,的確是我沒有寫好。我不應該錯怪爸爸,我要虛心接受爸爸的指導。我現在終於知道了為什麼孔子說:三人行,必有我師焉。這句話了。

  謝謝爸爸的指導,爸爸的指導,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一個人無論做什麼事情,都不可能做的完美無缺正所謂人無完人,所以需要身邊的人指導,別人的指導,就是你前進的路線。

  在今後的生活和學習中,我一定虛心接受別人的建議,彌補自己的不足。

  東升小學六年級:婷妮海婷婷

您正在瀏覽: 爸爸的教導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的教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