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遊世界大觀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世界大觀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跟隨着大部隊,我們就來到了“機動遊戲樂園”。那裡有“空中單車”、“小火車”、“摩天輪”、“搖擺艙”等多種機動遊戲。最刺激的機動遊戲,當然是“林中巴士”了。站在遠處看,軌道就像一條蜿蜒在林中的龍 ,盤曲而上;列車瘋狂地奔弛着,像是一隻脫了韁繩的野馬。在遠處,也能聽到那使人不寒而慄的叫聲,真讓人心驚肉跳;坐上列車后,雖說我做好了心理準備,但是還能感到一絲絲緊張。 

開始了!列車先是緩緩地上坡,到頂點時,就飛快地蹦奔弛在盤旋的軌道。這時,我被嚇的渾身發抖,懷裡就像抱着一隻小兔子。心蹦蹦亂跳;雙眼一直是緊閉的,雙手死死地抓住欄杆,只怕會掉下去;但是在驚慌之中我還是覺得十分興奮,這種感覺我真得說不出。軌道每一彎、每一折、每一起、每一伏,都讓我感到十分驚險、好玩!下車時,回想起剛才的情景,全身還會直打哆嗦呢! 

  游完機動樂園后,我們來到了"西部劇場”。雖然劇場的節目十分精彩,但是我們這些好動的小孩是坐不穩的,發現了後面有個"花迷宮",就一定要去“闖一闖”。“花迷宮”里鬱鬱蔥蔥,蒼翠欲滴,十分美麗。樹叢里紅花綠樹互相掩映,十分好看。我和羅茜在外等候多時,已經迫不及待的急着要衝進去,加上聽見裡面的歡笑聲,我倆的猶豫已經被拋到九霄雲外了,連忙大步流星的走進去。“花迷宮”可真難走,我們已經是第八次拐進死胡同了!但是我們還是沒有氣餒,嘗試尋找出口。經過我們一番努力,最終走出去了!我們不知有多開心! 

  等大家看完“西部劇場”后,我們又去觀看了“時代廣場”上的表演。上台表演的演員,個個都是身懷絕技的!我最欣賞的是那個年紀僅有十二歲的男孩表演的高空倒立,他把凳子一張一張疊高,而且還在上面搞倒立!我真為他捏了一把汗,小小年紀,摔下來怎麼辦?啊!他成功了!從後面傳來震耳欲聾的掌聲,大家都在為他的成功而歡呼!他真厲害呀! 

  由於時間關係,我們只遊了這些地方。美麗的世界大觀還有許多條文化街等着你去逛呢!你若是有時間就去逛逛風景優美的世界大觀吧!

您正在瀏覽: 春遊世界大觀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世界大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