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遊的感覺真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的感覺真好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五月二日,爸爸媽媽決定讓我“放假”一天,因為平時的周六周日我都需要上培優班,他們決定帶我去“農耕年華”生態園區透透氣,呼吸一下新鮮的空氣,放鬆一下平時繃緊的弦。 

  在去之前,我們上網查了一下資料,資料上說:“農耕年華“生態園裡的農業旅遊資源豐富,景色秀美,風光旖旎,十大亮點景觀吸引着遊客。因此,我們懷着對“農耕年華”的無限期待開始了這次春遊。 

  一進生態園的大門,“和諧池”三個大字映入我們的眼帘,“和諧池”里不僅有人造瀑布和噴泉,還有一朵朵嬌美的睡蓮,有粉紅的,有白色的,這些睡蓮像極了水中的“睡美人”! 

  往前走就來到了神州第一的農耕巨大立體畫——金牛犁地,這可是“農耕年華”的十大亮點景觀之一呢!一個由銅鑄成的金牛正拖着一個身體強壯的農民在犁地,看着這巨大的立體畫,我不禁想到小時候背誦的一首詩“鋤禾日當午,汗滴禾下土……” 

  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是“現代農苑”,裡面有科技領先的溫室大棚,有別具匠心的盆景王國,有品種齊全的水果世界——白果園,還有迷人的風景林。在溫室大棚里我們看到有澡盆一樣大的南瓜,有木桶般大的冬瓜,還有像拳頭一樣大的佛手瓜……這些千奇百怪的瓜果讓我們應接不暇。溫室大棚里還有一些美麗又嬌貴的花兒:有像貝殼一樣的秋海棠,有大方樸素的杜鵑花,有小巧玲瓏的迎春花,還有像燈籠形狀的花,人們叫它“燈籠花”……在盆景王國里我看到了嬌貴的文竹,怒放的萬壽菊,可愛的含羞草,稀少的薰衣草,還有自我保護意識強的仙人球,仙人柱……在風景園裡我看到了少見的人心樹,高大的王國椰子樹和香蕉樹,還有隻有在桂林才見得到得百香果樹…… 

  最後,我們還遊覽了典雅雋秀的水鄉集市——墨西古鎮;古今農具博覽大觀——農耕文化島;婀娜曼妙的藤蔓海洋——藤園;祈福賞景的鎮園之寶——五穀豐登塔。 

  這次春遊使我學到了在書本上學不到的知識,開拓了我的視野。我覺得人們在喧鬧的城市裡生活久了,偶爾到這種安靜的鄉村環境中來散散心,給自己解解壓,其實是一件愜意的事情。 

  這次春遊的感覺真好!

您正在瀏覽: 春遊的感覺真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的感覺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