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瞧,春天的鄉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瞧,春天的鄉村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日,我們離開了繁榮的市區,走進了寂靜的村莊。樓房越來越低,從高樓大廈變成了低矮的小茅屋。哇!這麼大的棚子, 是幹什麼用的?一旁的老爺爺說:“哦,這是草莓園!專門種草莓的!”在看看一旁的老奶奶,她正在忙碌的培育草莓苗;還有一個大姐姐在給小草莓澆水``````;我說:“姐姐,我也想給小草莓澆一點水,好嗎?”姐姐爽快的答應了。於是我便耐心、仔細的給小草莓澆水。終於交完水了,草莓寶寶們好像在對我笑着說:“謝謝你!” 

 春天,正是農民們忙碌的時候。但是,秋天卻是農民收穫的季節。 

 我進了草莓園,嘗了一個小草莓,哎呀!好酸呀!為什麼呢?因為它還沒有熟。咦?這裡有好多又大又紅的草莓。因為這些地方有很多陽光。而別的地方卻一絲陽光也沒有。 

 茫茫田野,一眼望去,竟是長勢茂盛的油菜花和麥苗。遠遠望去,是一片黃綠相接的美景。 

  在看它的右面,是一個大棚。我們朝大棚走去,大棚外面站着一位正在培育瓜苗的老爺爺。我說:“爺爺,讓我們參觀一下裡面吧!”爺爺說:“行!”“我們鑽進一個洞口便到了。裡面種滿了番茄。有的像又大又紅的桃子;有的像一串鈴鐺,有的像一對泛青的櫻桃。“嗯?老爺爺,為什麼這裡有那麼多的小洞口呢!”“這是通風口,讓它們吸吸氧。”“哦,原來番茄也需要空氣!它也要呼吸呼吸新鮮空氣!” 

 春天是美麗的,是忙碌的,是生機勃勃的。

您正在瀏覽: 瞧,春天的鄉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瞧,春天的鄉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