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清明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清明節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清明節

  “清明時節雨紛紛,路上行人慾斷魂”。過兩天就是四月五日——清明節了,每到清明節,人們都要給過世的親人上墳,為對國家做出貢獻的烈士們掃墓。

  每年清明節我們都要去給外公上墳,今年也不例外。

  今天我們一家人來到外公墳前。聽外婆說:“在我媽媽八歲的時候,外公就去世了,外公生前特別疼愛媽媽。”我跪在外公的墳前,便說起我的甜言蜜語來。我讓外公保佑外婆身體健康、保佑我和姐姐學習進步、保佑爸爸和媽媽生意興隆、保佑大姨和舅媽工作順利、保佑舅舅行車安全。說完后就磕了三個響頭,外婆站在一旁想起以前的事情,眼淚直往下流。

  快要回家了,我心裡默默地對外公說:“外公,您安息吧!明年清明節我們又來看您!”

  作者:長江路小學四年級一班 高藝華

  指導老師:盧純軍

您正在瀏覽: 清明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清明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