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清明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清明節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前天是清明節,傍晚的時候,我們出發去祭奠我那從未謀面的太外婆。一路上我們的心情並不是那麼憂愁。直到到達了小竹林,天空突然落下淚珠。“清明時節雨紛紛,路上行人慾斷魂。”頓時我笑容凝結。轉眼間傷感起來。

  邁着沉重的步伐,走在沉重的土地上,此時我只有一句話:“太外婆,我來看您了!”

  插香、點蠟燭、燒錢紙。我小心翼翼地撕好每一張,每三張疊在一起對摺一下,每燒一張代表我的思念;每燒一張代表我的願望;每燒一張代表我的祝福……看着錢紙燒成灰燼,灰帶着我的思念、願望和祝福飄到了天堂。我心滿意足了……

  放鞭炮了,我們又踏上了輕鬆的泥土路上,太外婆,儘管我們從未謀面,但我們是親人,我對你的思念,會隨着那長長的鞭炮聲永恆下去!

  六年級:賀旺臨

您正在瀏覽: 清明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清明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