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區的春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區的春天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春天邁着輕盈的步伐悄悄地走進了我們小區——保利花園,梅紅色的杜鵑花開滿地,像一個個可愛美麗的小姑娘;櫻花在嫩綠的樹梢上迎風搖擺,猶如一位年輕貌美的少女,一陣春風吹來,花瓣落滿地,儼然一陣花雨;銀杏樹上有許多綠色的小扇子,春風拂過,小扇子就不停的扇呀扇呀扇……;蝴蝶在花叢中歡快的嬉戲,一會兒飛到東,一會兒飛到西;小鳥在樹叢中輕聲低語,彷彿在告訴人們,春天的到來。

  小區的居民在中心花園沐浴着春天的暖陽,一群小朋友在快樂的遊戲,有的騎着自行車,有的穿着溜冰鞋,有的坐着船車,轉了一圈又一圈,看着小朋友快樂的蹦跳,臉上洋溢着天真爛漫的笑容,我心裡總會升起一股暖流。

  小區是我的家園,小區的春天是最美的。

  湖北武漢光谷第一小學三年級:胡永祺1

您正在瀏覽: 小區的春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區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