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天的五把鑰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五把鑰匙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春天擁有五把鑰匙。這五把鑰匙顏色不同,但都能給春天帶來生機。

  春天有一把藍鑰匙,開啟了泉水之門。河面上的冰解凍了,嘩嘩地順着河道向下游流去。小河似乎也很高興,叮叮咚咚地唱起了歌兒。

  春天有一把綠鑰匙,開啟了天空之門。小雨滴們爭先恐後地降落在地上,滋潤了土壤。雨水讓小草從地下冒出了芽兒,讓光禿禿的樹枝頂端長出了嫩葉,讓植物從休眠期蘇醒,比比誰長得更枝繁葉茂。

  春天有一把白鑰匙,開啟了風之門。它把北風之門關得緊緊的,不讓一點寒風漏出來。同時,它又把春風之門開得大大的,讓流溢着綠草的清香、花兒的芳香的溫暖的春風拂過人間,把所有的人都迷住了。

  春天有一把黃鑰匙,開啟了洞穴之門。陽光照射到洞穴中,使冬眠的小動物從冬眠中醒來,接二連三地從洞口探出小腦袋,享受大自然賜予的無限美景。

  春天有一把紅鑰匙,開啟了心靈之門。小朋友們脫下了厚厚的大棉襖,打開了門窗,開心的團聚在一起。他們在草地上玩捉人,在小樹林里玩藏貓貓,在清澈的小河旁玩木棍漂流……歡笑聲回蕩在雲霄,就連太陽公公也被陶醉在這快樂的世界里。

  春天的這五把鑰匙,是五把神奇的鑰匙,它在給春天增添了生機的同時,也把幸福灑滿人間!

  深圳水庫小學五年級:李佳鵬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五把鑰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五把鑰匙 暫無評論